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儿童健康保险哪种好?

儿童健康保险哪种好?

2021-01-21 分享到:

  为了给自家的孩子提供必要的保障,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为他们参保少儿医疗保险。不过,由于少儿医保报销比例有限制,因此很难抵御疾病带来的经济压力,这也凸显了尽早配置健康险的必要性!那么,儿童健康保险哪种好呢?

儿童健康保险哪种好?

  重疾险

  当下重疾高发,一旦罹患重疾就意味着病情严重、治疗周期长、恢复时间长,由此产生的经济压力对于工薪阶层而言是难以承受的。

  而重疾险确诊即赔,赔付的资金不仅可以用于支付医疗费用,还可以弥补家长照顾孩子而产生的收入损失,有效减轻家庭的经济压力。同时,孩子年龄小投保保费也比较划算,对于0岁孩子而言,一年仅需几百块就可以获得不错的保障,性价比较高。

  医疗险

  作为医保的补充,医疗险保障范围更为广泛,可以报销疾病或意外住院产生的医疗费用,属于报销型产品。

  常见的医疗险可分为小额医疗险和百万医疗险,两者搭配投保,可有效减轻小病和大病带来的经济负担。同时,当下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还含有多项增值服务,比如医疗费用垫付、重疾绿通等,在一定程度上可缓解就医压力,保费相对而言较为划算,值得投保。

  买儿童健康保险常见误区如下:

  孩子保障全,家长在裸奔

  因为孩子是父母的掌上明珠,在买保险这件事上,家长自然想到先为孩子配置齐全的保险保障,甚至在自己是“裸奔”的状态下,还为孩子买了教育金保险,但这其实是很不明智的。

  小孩年纪小,一般不承担家庭经济责任,如果生病,还要父母帮忙处理各种风险,反之,孩子没有能力有效保护父母,因此投保的正确顺序是先大人后孩子。

  一张保单保所有

  市面上有些产品号称一张保单保所有,投保省心更省力。但往往等到有需要的时候才发现其实并不是这样。有的家长给孩子配置了一份保险,看似什么保障都有,一旦出险,才发现这也不赔,那也不赔,保费还很高。

  为了孩子更好的保障,小沃建议家长们为孩子配置多类险种,意外险规避意外风险、健康险规避疾病风险,教育守护孩子学业有成,每种险种发挥各自的作用,不可互相替代,但可互相补充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王莹莹

北京市 通州  泰康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莫许 2023-05-08

高端医疗有哪些公司,哪个保险公司的高端医疗好

您真的重视高端医疗,可见您对就医品质还是要求很高的 泰康这边的话已经建立了大健康医养生态体系,和全国前一百的医院都有合作,甚至一些医院已经开通了直付功能,就是您不用垫付,医院可以和泰康直接划扣的。  2023-05-14
王晓利 2023-02-22

北京市,王晓利,咨询社会医疗险,

您好,我是泰康人寿北分的经理人,健康财富规划师,社会医疗险,有门诊保险,有住院保险的,具体看您这边需要什么服务,并且泰康人寿除了支持您支付这一块,还有专家门诊服务,还有全国排名前一百的医院可以提供挂号就诊服务  2023-05-14
李芯 2023-02-22

北京市,李芯,留言:40岁能买大病险吗,

您好,李女士,我是泰康人寿北分的经理人,健康财富规划师,您这个年龄是可以购买的,可以根据您的需求给您规划适合您的方案,比如说可以带有豁免的,泰康还有可以多次理赔的,都是世界卫生组织排名前十几位的病种,您还是很明智的,有提早规划保障的意识,不管是为自己还是为家人,都有保障  2023-05-14
王仓 2023-02-25

北京王仓咨询社保

您好,商业社保分很多档位,可以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来规划最适合您的方案。我是泰康人寿北分的经理人,健康财富规划师,可以给你规划最客观的解决方案  2023-05-14
赵玉瑞 2023-02-27

北京市,赵玉瑞,咨询:养老险,

赵女士您好,您咨询养老险是很明智的选择,现在单靠国家的养老金是不够的,这边想详细了解一下您的情况,多大年龄了,您觉得养老生活每个月准备多少是可以的呢?我是泰康人寿北分的HWP经理人,HWP是健康财富规划师,可以给您提供最客观的方案和规划  2023-05-14

更多 保险方案

传承财富双被保险人

最高保额:503753.00 年缴:1000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女

投保年龄: 30岁

侧重险种 : 人寿险,理财险

了解详情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