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尿酸偏高可以买保险吗?

尿酸偏高可以买保险吗?

2021-01-08 分享到:

  尿酸高是一种常见的代谢性疾病,我国的患者接近总人口的十分之一以上。需要注意的是,尿酸高不仅在中老年人群体当中属于高发疾病,发病群体还有年轻化的趋势!那么,尿酸偏高可以买保险吗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尿酸偏高可以买保险吗?

  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,多数尿酸偏高的人都处于无症状的高尿酸血症期,这类人通过重疾险类产品核保的概率较大。

  一旦,尿酸水平超过0.55mmol/l或550µmol/l,或者长期高尿酸血症已经引发了痛风症状、或痛风反复发作引起痛风石、痛风性关节炎、痛风性肾病、血压升高等并发症时,保险公司承保重疾险的可能就比较低了。

  当然,仅仅是尿酸超过0.55mmol/l或550µmol/l,且从未有过痛风发作、也没有任何症状和并发症,那么在通过医疗手段将尿酸水平降下来后则可再次申请核保的,且有一定的希望通过重疾险产品的核保。

  也就是说,尿酸偏高可以买保险,只是成功投保的可能性比较低,且必须要对保险公司如实告知,并做好被保险公司拒保的准备

  另外,即便保险公司愿意承保,也不一定会正常承保,可能会附加一些条件,譬如增加保费、责任免除、延期承保等等!当然,鉴于每个人的病情都是不同的,因此每一家保险公司最终是否承保还是要看实际情况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王莹莹

北京市 通州  泰康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莫许 2023-05-08

高端医疗有哪些公司,哪个保险公司的高端医疗好

您真的重视高端医疗,可见您对就医品质还是要求很高的 泰康这边的话已经建立了大健康医养生态体系,和全国前一百的医院都有合作,甚至一些医院已经开通了直付功能,就是您不用垫付,医院可以和泰康直接划扣的。  2023-05-14
王晓利 2023-02-22

北京市,王晓利,咨询社会医疗险,

您好,我是泰康人寿北分的经理人,健康财富规划师,社会医疗险,有门诊保险,有住院保险的,具体看您这边需要什么服务,并且泰康人寿除了支持您支付这一块,还有专家门诊服务,还有全国排名前一百的医院可以提供挂号就诊服务  2023-05-14
李芯 2023-02-22

北京市,李芯,留言:40岁能买大病险吗,

您好,李女士,我是泰康人寿北分的经理人,健康财富规划师,您这个年龄是可以购买的,可以根据您的需求给您规划适合您的方案,比如说可以带有豁免的,泰康还有可以多次理赔的,都是世界卫生组织排名前十几位的病种,您还是很明智的,有提早规划保障的意识,不管是为自己还是为家人,都有保障  2023-05-14
王仓 2023-02-25

北京王仓咨询社保

您好,商业社保分很多档位,可以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来规划最适合您的方案。我是泰康人寿北分的经理人,健康财富规划师,可以给你规划最客观的解决方案  2023-05-14
赵玉瑞 2023-02-27

北京市,赵玉瑞,咨询:养老险,

赵女士您好,您咨询养老险是很明智的选择,现在单靠国家的养老金是不够的,这边想详细了解一下您的情况,多大年龄了,您觉得养老生活每个月准备多少是可以的呢?我是泰康人寿北分的HWP经理人,HWP是健康财富规划师,可以给您提供最客观的方案和规划  2023-05-14

更多 保险方案

传承财富双被保险人

最高保额:503753.00 年缴:1000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女

投保年龄: 30岁

侧重险种 : 人寿险,理财险

了解详情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